close

小琳和小羅都是中國鶴山市雅瑤鎮永興鞋材有限公司的員工,小琳是產品質檢員,小羅是生產工。小琳27歲,是重慶人;小羅28歲,廣西人。

“那時我以為我要死在裏面了。”8月19日,小琳躺在醫院病床上講述了自己噩夢般的遭遇:7月27日18時55分,小琳的男朋友小羅先去工廠上班了,她自己在出租屋裏睡覺,沒想到睡過頭了。

19時20分左右,小琳出門,轉身鎖門時,身後突然沖上來一個人。“那人突然伸手捂住我的雙眼,一把把我推進房間,又反鎖上門。我眼睛突然被辣到,睜不開。”小琳後來才知道,對方手裏握了一把切碎的紅辣椒。

被推進屋後,小琳下意識地沖到窗口喊“救命”,對方立即把她推倒在地,用繩子把她的雙手反綁在腦後,又綁住了雙腳。在對方反綁自己的雙手時,小琳情急之下,用嘴緊緊咬住對方的一只手不松口,但對方掙脫後,找了一塊布之類的東西堵住她的嘴。小琳叫不出聲來。

小琳回憶起當時的場景淚流不止。地板上一地的鮮血和散亂的頭發。對方拿走小琳1000多元新買的手機後,又鎖上了門。

小琳掙紮著靠近房間御花園夜市裏的水果刀,磨了幾分鐘,把綁住雙手的繩子割斷。還好舊手機沒拿走,小琳拿起電話打給男友。當日19時47分,小羅接到女友的電話,匆匆跑回住處

“我看到她全身都是血,就趕緊拉她出來,我開摩托車送她到鶴山市婦幼醫院,醫生看了說處理不了,讓我們去鶴山市人民醫院。在人民醫院差不多一個小時,醫生說要快點送去江門市中心醫院。”小羅離開房間時,把被剪掉的部位也帶上。

當日23時30分左右,在鶴山務工的小姨陪護下,小琳被醫院派出的救護車急送到江門市中心醫院,無奈醫生說因耽擱時間太久,已經無法續接。8月18日,廣州曙光醫學美容醫院了解到這個消息後前往江門看望了小琳並提出免費為她做乳房修覆手術。

這起兇殘的血案令警方為之震驚,警方連夜展開追捕。7月28日上午,疑兇蒙某在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落網。鶴山警方通報了初步審查結果:蒙某是小琳的同廠同事,今年辭職,在案發前一個月曾打電話給小琳威脅要弄死她

案發當天,蒙某購買了作案工具後,來到小琳房間隔壁的一個房間等候作案時機。隔壁房間是蒙某的一個雲南老鄉住的。“法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醫鑒定,剪掉了胸部,已經不能接回去,下體也被剪傷,已經構成重傷。”警方一位人士說,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蒙某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

蒙某落網時供述,因懷疑小琳與其丈夫韋某“有關系”而報復。針對“外遇”一說,小琳否認,“是他追求我,我已經明確拒絕他了,是不可能的。”小琳說:“今年5月他老婆離職了,他就不斷給我發短信,打電話,問‘如果他和老婆離婚了,我會不會和他結婚?

我告訴他‘你比我大這麽多,這是不可能的,而且就算我同意,我家裏也不會答應’。後來我老公看到他發的短信,很生氣,找到他,兩個人就起了沖突,我老公的手被他拿木棒打傷了,公司來處理,沒有報警,他賠了幾千元,廠裏也出了錢,湊了一萬元賠給我老公。”

兩人在工廠所在的雅瑤鎮陳山村委會三裏村,距廠走路三四分鐘的地方租了一個單間同居。

琳告訴記者,小羅在老家結過婚,有兩個小孩,但與妻子分開幾年,去年已經離婚了,兩個小孩判給了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他,留在廣西老家照顧。小琳稱自己也結過婚,也有小孩,2011年已經離婚了,小孩判給了前夫。所以,兩人是兩情相悅,相似的經歷也讓他們十分珍惜對方。

兩人在一年多的時間裏相處的十分好,每天都手牽著手上下班,全工廠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愛情。小琳說:“我們都是離過婚的人,所以都能體諒對方的難處。我們原本打算在今年年底就結婚的。”但沒想到發生了意外。

“我怕她走不出這個坎,堅強不起來。”小羅很擔心小琳走不出心裏陰影。“希望她能早日好起來,我就沒有那麽擔心,就可以安心地出去上班賺錢,只要兩個人好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小羅憧憬著未來。

小羅坐在病床前守護著小琳。小琳第一階段的手術已經完成,小羅更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你若一直在,我會一直愛!相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加油!堅強點好嗎!”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201482日重新開幕。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位於市中心中正五街、永康街口的御花園夜市,名稱源自於20多年前原址的「御花園KTV」,曾是老桃園人繁華夜生活的回憶,占地約2200坪。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如今擁有最新經營團隊接手,業者與近來相當夯的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合夥,招商超過300攤,業者還特別請來藝人許志豪、芳禹、陳子璇、龍千玉、澎恰恰、許效舜、黄蹬輝、徐佳瑩、郭靜……等藝人以及綜藝大集合,共襄盛舉、炒熱人氣。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官方網站: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Facebook粉絲團: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位於桃園市中正五街315號。
(正對面位於中正五街、永康街以及力行路間),鄰近桃園市區與中正藝文特區。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17000100
※(御花園觀光夜市時間每週二、週五、周六、周日)。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桃園客運南華飯店站-> 5086公車(開往大圓站)
->九崁店下車->再步行一分鐘

統領百貨旁等待公車->檢視圖片151公車(開往大興西路)
->中正商業大樓下車->步行一分鐘
可搭乘免費市民公車檢視圖片環狀路線於【埔心路口】站下車

桃園夜市,桃園夜市御花園,桃園夜市在哪,桃園夜市美食,桃園夜市有哪些,桃園夜市怎麼去,桃園夜市地圖,桃園夜市御花園地址,桃園夜市御花園營業時間,桃園夜市地址,桃園一日遊,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4,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桃園一日遊好去處,桃園一日遊行程,桃園一日遊景點可以走很好玩又可以吃的地方,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4親子,桃園一日遊行程規劃,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綠光森林,桃園一日遊好去處天空步道,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地址,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在哪,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停車場,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美食,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官網,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時間,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地圖,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2014

全台最夯的各地美食、遊戲娛樂、服飾百貨的商家將在「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 Yu Garden Night Market」,與大家碰面,趕緊一起來享受美好逛夜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